俺霖的王宫\(^o^)/~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不懂怎样形容

现在的我心情不懂要怎样形容   开心?失望?自责?
都不知到= - =   现在好烦 好烦 学校好多事烦我 不爽  啊 他有女友勒 原来= =

还我还以为........嗨哟 烦到
 等下去看天天好天 不懂是怎样的 明天没读书 又闲 copy一个文章给你们:D

心痛的感觉 你们有过吗...
被男朋友甩了?
男朋友背叛?
被朋友出卖?
被同学伤的很彻底?
还是许许多多的原因...

我不喜欢被人误会
我不喜欢被人叫肥婆
我不喜欢你们歧视我
我不喜欢你们只想保护漂亮的女生
我不喜欢你们伤我的心
我不喜欢你跟我吊臭
我不喜欢被人冤枉
我不喜欢孤单
我不喜欢寂寞
我不喜欢没有朋友
我不喜欢别人忽略我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忽冷忽热
我不喜欢双面人
我不喜欢的还有很多....

但,我最不喜欢你们歧视我,叫我肥婆
这,真的很伤很伤...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我不怪你
你没被人嫌弃过 你没被人说过
你是幸福的
请你好好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不要后悔了才来珍惜
这....太迟了...

我想用微笑面对一切
但...回到家我还是哭了
我想不听
但...真的会听不到嘛
我想我不会痛
但...我还是很痛很痛
我想不看
但...我看完了
我不想哭
但...回到家躲在被窝里稀里哗啦的哭了出来
我不想笑
但...还是硬挤了一丝笑容

胖..不是我要的
瘦..谁不想要
丑..不是我要的
美..谁不想要

所有的缺点都不是我要的!!!!
我也想是一个10全10美的人
但..世界上不可能会有10全10美的人...
除非你是10全10美的人
否则你凭什么说我是肥婆?
你凭什么?!
你凭什么?!
你说的出你凭什么我就天天给你说 我无所谓
凭你是瘦的?
凭你是谈过恋爱的?
还是凭你有钱?

我的世界轮不到你来说话!
我就是胖!怎样!我就是开心!
我就是多朋友!我就是人缘好!
我就是喜欢我现在这样!
你不够资格说我!
我是不美啊~但我很快乐
我是很胖啊~但我很健康
我是人缘好啊~你嫉妒不了
我就是我啊~轮不到你来教训我~(我觉得很像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